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孙矿玲调研检查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

作者:清风 时间:2015-11-04 16: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3日,副市长孙矿玲对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等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汉滨区政府、市教育局、市政府督查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孙矿玲先后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中学、市阳光学校、市一小、汉滨初中、枣园九年制学校、兴安初中、铁路九年制学校、关庙中学等二十余所学校,现场查看和询问了学校项目建设和办学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部分学校负责人对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学校自身发展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
  孙矿玲指出,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是解决城区优质教育资源供需矛盾,让更多的群众享受优质教育的重大举措,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内在要求。孙矿玲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完善硬件设备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要将校园布局优化与周边区域环境改造提升结合起来。同时,要放眼长远,在建设新教学设施的基础上要注重保护校园文化古迹,做到新老结合,让校园历史文化源远流长。
  孙矿玲要求,市区两级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年度目标责任要求,紧密配合,倒排工期,咬定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将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向前推进,确保年初公开承诺的事项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