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平利八仙500万招商引资项目已落户

    作者: 时间:2015-10-29 16:5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投资500万元的秦巴山野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落户平利八仙镇龙门村,目前已完成注册登记。
      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考核奖惩措施,夯实工作责任。依托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采取企业招商、项目招商、产业招商等措施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出台一系列涵盖企业用地、用水电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不断改善服务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举办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座谈会,广辟招商引资渠道,加大招商力度。
      秦巴山野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野菜研发、种植、加工以及销售为一体的特色山野菜开发公司。产品包括香椿、刺包头、半边菜等各类山野菜。该公司正式投产后,对开发八仙特色产品,拉动农民增收,推动全镇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