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安局关于对高新区安康大道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81625 发布日期 2015-10-23 14:3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公安局关于对高新区安康大道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体: 分享:

      2015年10月24日将在我市高新区举行“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5半程马拉松比赛,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高新区高新大道、安康大道东侧半幅、秦岭大道、花园大道、汉江路、学府路。
      二、管制时间:2015年10月24日上午6:30分至12:30分
      三、安康大道西侧半幅(7座以下车辆)实行双向通行。经汉江一桥、三桥出城前往汉阴、西安方向的大型车辆,沿黄沟路、安旬路口,经316国道绕行;由汉阴、五里前往旬阳、平利方向的大型车辆,经316国道、安旬路、江北大道绕行;前往岚皋方向的大型车辆,经316国道沿安旬路口、黄沟路、瀛湖大道通行。
      四、涉及交通管制区域的车辆,请驾驶人提前做好出行安排,24日上午6:30分至12:30分禁止出入管制区域。
      五、交通管制期间,请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给予理解支持,主动协助公安机关做好交通管制工作,自觉遵守管制规定,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
      2015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