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党组织党员信息库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市委组织部组织科 时间:2006-09-01 08: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会议对县区组织部、中省、市直单位党委同志进行了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干教办主任尤成平同志到会讲话

汉阴、白河县委组织部作为试点单位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同志进行实机操作培训

8月31日,我市召开党组织党员信息库建设专题培训会,十县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和党内统计工作人员,市直各部门、中省驻安单位党委从事党内统计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建立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是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是党务工作信息化发展的必然需要。中、省组织部门要求,从今年开始到2008年,所有的基层党委都要完成党组织党员信息库建立工作。今年4月,市委组织部制定下发全市建库工作《实施方案》,将建库工作分为试点培训、全面建设和审核验收三个阶段。汉阴、白河县作为试点单位,先行启动了建库工作。在试点工作顺利结束、全市信息库建立工作进入全面建设之际,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培训会,交流试点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全市建库工作,就建库工作的技术操作规程组织专题培训,确保全市十县区和31个市直部门党委和中省驻安单位党委按时按要求完成建库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xfw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