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 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

作者:郑兴 时间:2015-10-15 15: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5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分析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
  会议认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坚持把“追赶超越”作为工作重心,把提质增效作为主要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总体持续向好的态势。但是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工作的着力点夯实,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实现全年目标,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在决胜全年、谋划明年和“十三五”的关键节点,越是任务紧迫,越要敢于担当、敢于破难。一要抓住主要矛盾。围绕项目投资、工业增长、扩大消费等稳增长的关键,坚持问题导向,最大限度挖掘潜力,最大程度提升空间,对薄弱环节再梳理、再分析、再落实,制定针对性措施,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要统筹做好其他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抓紧“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工作要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抓到点子上;要注重现场办公,在基层、在一线实地解决问题。通过监察、督查、审计、监督,传导责任压力,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三要抓好工作谋划。在认真总结“十二五”发展的基础上,系统谋划好明年和“十三五”的发展,要立足实际,解放思想,深入研究和把握国家重大规划、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把安康放在全国、区域和全省的大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谋划,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各级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约束自己的权力,更加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管理,完善制度,把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好;各级政府和部门党组要认真履行抓廉政、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力弘扬从严从实的作风,往深处抓、往实处做,坚决防止偏离教育主题、防止搞形式主义,以发展实绩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
  会议审定了《瀛湖生态旅游区总体规划》,研究了2015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政府债券分配以及有关干部人事任免和干部违纪处理问题。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凯庆、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邱祖凤、晏筱波、王贵锋,市政协委员徐康、徐波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