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阴县集中配发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专用设备

    作者:陈明 刘仁宏 时间:2006-08-31 08: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9日,汉阴县隆重举行“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设备配发仪式”,集中为18个乡镇党委配发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设备。县委书记邵向农出席发放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孝成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旭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德平、王兴山、县委基层办主任邹国建等出席了发放仪式,全县18个乡镇党委负责人和组织员参加。
    今年5月份以来,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汉阴县作为全市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建设试点县之一,率先启动了信息建库工作,历时3个多月,基本建成了以县级库为平台、基层党委库为终端的全县党组织和党员信息系统。为引起各党委对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信息化对党的建设的促进作用,推进全县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县委集中为18个乡镇党委配发了清华同方电脑和针式打印机各一台、《系统2005》一套等专用设备。这是汉阴县继为102个“双五好”党建综合示范村配备电教设备、40个村配备广播电视村村通设备之后,重视基层、关注基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县委书记邵向农在配发仪式上指出:集中为18个乡镇党委配发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设备,是提高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一个重要内容,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工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自动化、信息化水平,提高党建组织工作效率,使党的建设更好的服务于经济建设,促进经济建设。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工作,钻研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开拓新思路,落实新举措,不断取得党建工作新成就,把全县党的建设推向一个新高潮,真正把全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为全县“三个文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