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检查城区“国庆”市容环境管理工作

作者:周方 赵苗 时间:2015-09-30 1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30日,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副总指挥邹顺生带领汉滨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区双创办、城管、交警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餐饮、道路、广场、公园、车站等地检查“国庆”市容环境管理工作。
 
  邹顺生一行先后来到金州国际城、供销车站、南环快速干道、金州路双堤巷、白天鹅广场、文化公园、建民农贸市场、高新区待建樱花园、高新区城管局等地对食品安全、节假日客运管理、停车场建设、车辆停放、马路市场整治、车站环境秩序、主次干道保洁、广场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高客站,邹顺生详细询问了假日票预订、客流量、高峰期车站应对措施,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管理、完善措施、做好服务,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在高新区城管局数字城管监控平台,邹顺生仔细观看了平台运行及应急演练情况,他指出,高新区要顺应“互联网+旅游”的新形势,充分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以旅游为引擎,抓好高新区旅游业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好国家有利政策,维护市容环境,加强城市公共场所管理;要在推进小吃街品牌化、规范化转型升级的同时重视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游客吃的安全、干净、卫生;要重视停车管理,确保道路通畅、安全,给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要重视药品监督监管,加大巡查管理力度,明确责任,确保节假日期间有良好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