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征地拆迁移民安置规划通过评审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5-09-30 19:45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9月30日,安康机场迁建工程领导小组召开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征地拆迁移民安置点规划评审会,组织市区两级和有关专家研判评审安置点规划设计方案。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康机场迁建工程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赵俊民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有力推进征迁安置工作,按照机场迁建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市机场办组织市区相关部门和规划编制单位及技术人员反复踏勘,经充分论证修改完善,提出安置点规划初步方案。《规划》选址位于汉滨区大同镇全胜村,距离富强机场向南约1公里,规划用地面积540亩,一期规划安置270户、二期规划安置355户、远期规划安置1000户。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对规划设计方案作了全面解读。与会专家及有关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展开评议和讨论,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评审。原则通过此《规划》方案。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赵俊民指出,安康机场建设是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于扩大安康对外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城市品位,打造区域交通枢纽,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赵俊民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要把建设好机场项目作为检验各级干部执行能力的试金石,以主人翁的姿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把这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项目建设涉及的相关职能部门都要不推诿、不掣肘、不扯皮,以对党忠诚的信念、干净干事的气魄、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履行职责,齐心协力把这一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惠民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