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土资源部检查组来我市检查矿山及水电工地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龚佳 时间:2015-09-29 08:52 来源:市国土局 【字体:

  9月23日至24日,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及矿山和水电工地隐患排查工作组组长、中国地调院水环部主任文冬光一行,深入我市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及矿山和水电工地隐患排查工作。省、市国土资源部门有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我市安排部署“三排查”及矿山水电工地隐患排查情况、工作措施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白河县、汉滨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部分矿山、水电工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在建地质灾害治理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与市、县国土、水利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通过实地检查和座谈了解,检查组对我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完善辖区矿山和水电工地地质灾害隐患台帐,强化矿山和水电工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监管责任,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确保群众安全。
  截至目前,已对全市3654个隐患点、486个矿山及5个新建水电工地进行了全面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