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汉阴首启今秋稻香旅游季

    作者: 时间:2015-09-24 08:23 来源: 字号: 打印

      往昔秋日多寂寥,今年秋日胜春潮。今秋,汉阴县首次启动了“汉阴2015•稻香旅游季活动。”目前旅游季活动大幕已经拉开。
      稻香旅游季活动由汉阴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旅发办牵头,该县多个部门联合策划组织实施,通过稻香旅游季活动,既向游人展示汉阴多姿多彩的秋日美景、推介汉阴丰富的美食文化。
      2015年的汉阴金秋时节,无论是月河川道还是南北丘陵山区,随处都可以看到金灿灿的稻田、黄橙橙玉米地。田野山岗,稻穗弯腰点头笑,玉米棒子精神抖擞恭候主人和嘉宾。秋日的汉阴华冠璀璨,五谷成熟,瓜果飘香,稻桂芬芳。五彩的蜻蜓翩翩起舞,吉祥的群鹭徜徉月河之上。好一派迷人的秋景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