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生态富硒产品在第二届汉江流域农博会上受热捧

作者:汪振中 时间:2015-09-24 09:26 来源:市农业局 【字体:

  9月19日至22日,第二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在汉江流域国际博览中心(四季青农贸城)举行。来自汉江流域陕西、湖北、河南3省15个地市州48个县(市)区及其他省市的1200余家商超、农业企业、集团采购商、投资商前来参展、洽谈、签约,推广农业新产品、新理念,开展区域内合作交流,举行农超(校、军、网)对接会、企业及产品推介会、汉江流域城市茶艺表演、农趣活动、群众文化活动等。

  农博会期间,由市农业局牵头组织参展魔芋系列产品、茶叶、绞股蓝、小杂粮、、菜籽油、乌鸡蛋、中药材等的生态富硒农产品都放在汉江流域展区显著位置一一展出,备受热捧。“我们的小杂粮生产中不使用农药、化肥,产出的小杂粮天然、口感好、营养价值高。”白河县兴达公司负责人郭俊红说:“刚开展一个多小时,带来的小杂粮、乌鸡蛋就销了一半,真是没想到,早知道就多带些产品”。“真的是出乎意料,今天都不敢再卖了,如果再卖就没有产品展出了,我们得留些产品做展出宣传用”,平利县女娲茗茶公司负责人凌婷婷激动说。

  在展会期间,市农业局副局长鲁延柱在代表安康展团参加开幕式及汉江流域生态农业建设交流暨农业投资推介会后,参观了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展区,与参展企业和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鼓励企业负责人充分利用展示展销这个平台,将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品牌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