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三区两园一中心 > 正文内容

    市政府督查组来高新区专项督查财政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9-09 10:15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 字号: 打印

      9月8日,市政府督查组来高新区专项督查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及稳增长财政政策落实情况,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前往数字化规划展厅、生态商业公园、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物流城、南水汽配、帝奥电梯、付家河避灾扶贫移民搬迁社区、生态运动公园、高新中学、垚森食品、三森食品、华银科技、北医大制药、政务大厅,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高新区财政收支及稳增长财政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
      督查组表示,高新区在财政收支及促进稳增长财政政策措施落实上,能全力培植地方财源,积极有效增加可用财力,同时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了实效。希望高新区能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新财源,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保障重点支出需要,抓好重大政策和重大项目落实,确保政令畅通,让已出台的政策措施发挥作用,惠及广大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