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鲍永能会见中广核美亚电力高级副总裁、水电事业部总经理孙毅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16 09: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15日,鲍永能会见中广核美亚电力高级副总裁、水电事业部总经理孙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见中,鲍永能在听取白河水电站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广核集团和汉江水电公司做了大量超前性工作,为工程即将动工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电站有序建设,优先政策倾向,期盼早日蓄水发电。他强调,白河县、旬阳政府要尽快做好移民搬迁、征地补偿等各方面工作,提升效率,全力以赴支持好项目建设。同时,加强统筹协调,认真梳理各类问题,进一步完善地企协调机制,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广核集团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电站早日实现经济社会效益,造福安康百姓。

  孙毅对安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全力以赴加快电站建设,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尤成平、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白河县委书记陈晖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