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深入紫阳、岚皋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02 17: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1日—9月1日,副市长鲁琦带领第六检查组到紫阳、岚皋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鲁琦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敬老院、汽车站、加油站、液化气站等安全重点防范单位,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安委会通报的隐患是否落实了整改措施,尤其是在重点部位是否健全突发事故应急处置协调联动机制。检查组对紫阳敬老院更改防火管道、完善防火设施,对岚皋部分镇村设立交通劝导站,对酒驾摩托车、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实时监测、现场纠正的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液化气站钢瓶保管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中鲁琦要求,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绝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紫阳、岚皋两县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尤其对重点行业、突出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防范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同时,当前胡蜂进入繁殖和活动高峰期,鲁琦指出要切实高度重视,加强监测排查,加大宣传力度,科学及时救治,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做好胡蜂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