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梁志坚深入汉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8-28 13: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8日,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志坚深入汉阴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落实各项安全举措,严查严管,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在汉阴县交警大队小街中队门前的316国道卡口,他详细了解汉阴县交通安全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酒驾等交通安全检查,逐一排查境内校车安全,做到万无一失。在汉阴县华林烟花爆竹公司仓库,他和随行人员关闭手机进入仓库检查,了解仓库加强安全举措,在得知仓库近期对危险品堆放、运输通道等9个安全隐患点进行了认真整改后,梁志坚叮嘱仓管人员,要特别注意自然灾害对仓库的影响,防止搬运时发生危险,同时要隔离附近村民,防止不必要的危险。汉阴县客运站现在每天安排110多个班次,发送旅客2000人次,梁志坚要求客运站管理人员做好车况检查和驾驶员管理,确保客运安全。汉阴县庆华化工公司是一家生产炸药等危险品的国有控股企业,也是汉阴县的纳税大户,每年生产1.5万吨炸药,走进厂区仓库,梁志坚要求企业管理人员借鉴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加强管理、员工培训和技术保障工作。在汉阴县消防大队,梁志坚与消防官兵亲切交谈,感谢消防官兵对汉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消防官兵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地方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上,听取完汉阴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梁志坚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汉阴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不错,但是不能放松警惕,更不能麻痹大意。他要求,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属地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要求,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安委会的安排部署,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突出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把安全生产举措抓细抓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