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作者:艾蓓 时间:2015-08-25 09: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8月24日,安康机场迁建工程领导小组在西安举行“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推介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康机场迁建工程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作推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雪剑主持会议,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北京大岳咨询有限公司、西部机场集团以及中铁建设集团、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中建三局集团、中国电建航空港集团、陕西建工集团等国内4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推介会。
  赵俊民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机场迁建工程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的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康市选择安康机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社会投资人的遴选原则和基本条件,热诚欢迎国内实力雄厚、资质合格、业绩一流、管理规范、诚信守法的社会投资人合作建设安康新机场。并向参会企业家郑重承诺:安康将全力优化工程环境,坚决推进方案落实,确保社会资本的合理收益,举全市之力确保机场迁建项目加快建设,尽早建成使用。
  赵俊民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机场迁建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站在全局高度,全力支持机场工程建设。要尽快完成机场PPP项目涉及的规划、土地、环保等相关手续审批、项目报批、征地拆迁等工作。
  会上,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北京大岳咨询公司详细介绍了安康机场迁建工程(PPP)合作模式方案,并对参会的企业进行了市场测试。市发改、财政、规划、国土、环保、林业、水利、交通、招商、供电局、机场办以及汉滨区、高新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就社会投资人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