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车湾休闲景区

    作者: 时间:2015-07-17 08:26 来源: 字号: 打印

      筒车湾景区位于秦岭南坡腹地,汶水河中游,而汶水河由西北向东南流经景区,河道总长101.36公里,其中在景区内河道长12公里,流域面积约1.4平方公里,是宁陕县最大的河流。景区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其中汶水河漂流区面积约2.8平方公里。
         景区共有七大景点,主要以参与性水上项目为主,分别是:筒车湾漂流、筒车湾欢乐水世界、苍龙峡溯溪穿越、城隍庙、石佛台、朱鹮野化放飞基地、十八丈瀑布。
         其中又以“筒车湾漂流”和“筒车湾欢乐水世界”为主打项,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先后两次报道,2009年又被中国网民评为“中国最惊险刺激的六大漂流胜地之一”。
         激流勇进-筒车湾漂流
         秦岭筒车湾漂流实属秦岭绝版漂流胜地。漂流类型有休闲漂和激情漂。漂流河段河水流速快,落差大,弯多水急,河道谷深绝壁,峡谷风景秀丽,惊险刺激。
         筒车湾休闲景区筒车湾欢乐水世界
         筒车湾欢乐水世界位于宁陕县筒车湾镇,占地约50余亩,是陕西省内唯一一处山水相融大型户外亲水性水上乐园项目。其构造主要包括造浪池,彩虹滑道,超级大水寨,超级大喇叭、飞天梭和宝贝水城六大功能区。除此以外还有适合小孩子玩耍的儿童滑道,儿童戏水池等游乐设施。是以大型水景为特色,以水上活动为内容的综合性水上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