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组织暑期见习大学生开展参观学习与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付东 杨梦婷 时间:2015-08-13 09:19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8月12日,镇坪县组织2015暑期到政府机关见习的108名见习大学生开展参观学习与社会实践活动。

      见习大学生分别来到振兴集团华坪药材基地、钟宝华坪区域敬老院、钟宝江源现代农业园区、平镇二级公路搅拌站、文采新区、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踏查,听取介绍等形式,深入了解了镇坪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产业布局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大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观摩活动给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使大学生们对镇坪县发展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及建设情况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热爱镇坪、建设镇坪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返回校园后刻苦学习,立志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决心。
      活动当日,全体见习大学生还对敬老院五保老人进行了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