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两镇入选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

    作者: 时间:2015-08-11 08: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住建部、国家旅游局公布了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示范名单。我市岚皋县花里镇、旬阳县蜀河镇入选示范名单。
      据了解,开展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评选是国家为了进一步推动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发展,保护村镇自然环境、田园景观、传统文化、民族特色、特色产业资源,提高当地旅游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全国共有337个镇、村入选。
      花里镇位于岚皋县东部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南宫山南麓,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气候温和。农作物主要以玉米、水稻、薯类为主。207省道横贯全境,是连接岚皋与平利、镇坪的交通要道。
      在旬阳县、蜀河与汉江交汇之处,有一座依山而建的千年古镇——蜀河镇。自公元3世纪起,蜀河就成为闻名汉江上游的商贸重镇,素有“小汉口”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