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最美家庭”及“好家风好家训”第一阶段评选投票活动落下帷幕

作者:张婉 时间:2015-07-28 08:57 来源:市妇联 【字体:

  截至7月21日零点,我市2015年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及好家风好家训网络投票全部结束,第一阶段“寻美”工作告一段落。
  本阶段通过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确定了75户候选家庭、76条候选家训、7个候选家庭故事、12名候选“好婆婆”,21名候选“好媳妇”。从7月1日候选名单在安康新闻网亮相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深为候选家庭及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所感染,纷纷通过网络方式积极参与。网络点击量超过8万人次,网络投票超过2.3万票。
  据悉,8月中旬,全市将集中开展第二轮推报“最美”活动,并于8月下旬在安康新闻网进行公示投票。活动评审委员会将于9月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全部候选家庭、候选个人、候选家训、候选家庭故事进行评审,网络投票数据将成为专家评审团的重要参考。择优确定的2015年安康市“最美家庭之星”、“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媳妇”和优秀家风家训,将择时进行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