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正式启动2015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

    作者:魏代琼 时间:2015-07-21 08:53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7月20日,旬阳县2015年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通过报名遴选的60名大学生将分赴27个政府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见习活动。
      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从2014年暑假启动以来,这次是该县开展的第二期见习活动。通过开展大学生见习活动不仅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和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更促进大学生深入了解政府机关为民服务的基本情况以及政情社情民情和旬阳县情,为他们进一步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见习大学生一定要珍惜机遇,充分利用为期一个月的见习时间熟悉县情,了解旬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认真学习,了解政府工作基本规则;要勤学善思,提高业务水平;要大胆实践,提高处理事务能力;要学以致用,多提科学合理建议。各见习单位要密切配合,明确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为见习生安排办公桌椅等必要的办公设备,真心实意为见习生提供服务,确保见习活动顺利开展。
      见习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各接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见习大学生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