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盘厢河千亩米粮川道夏日游火爆

    作者: 时间:2015-07-20 16:20 来源: 字号: 打印

      随着气温的升高,紫阳县联合镇千亩米粮川道夏日游火爆升温,每天有来自西安、安康、万源等八方游客前来避暑戏水。在火热的夏日,盘厢河畔又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该镇拥有民俗文化旅游圣地观音寨,70年代农业学大寨修建的千亩古梯田遗迹和截弯取直建成的千亩米粮川道,夏季避暑戏水休闲最佳处所,明清移民修建江南风味清代庞家古院落和山清水秀的大自然田园风光等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使人流连忘返。
      联合镇因此闻名全县,成为该镇大力发展美丽乡村旅游一张响亮的名片。每到节假日,许多外地游客前来游览景区、体验传统民俗文化、避暑休闲旅游。也使得亲近自然、休闲避暑、享受田园美景的美丽乡村游市场持续火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