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第三期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机关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5-03-19 17:21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3月17日,第三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机关”活动顺利开展,来自小双、冷水、麻虎三镇的13名公民代表受邀参加。上午,其中的5名公民代表旁听了县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下午,各位公民代表分别参观了县国土资源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局、交通运输局等政府机关。
      每到一个受访机关,代表们都认真参观、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解说,熟悉了解受访机关的工作职责、内设机构、办事流程、便民措施等方面介绍,部门负责人还现场对部分代表提出的疑虑做出了解答。
      座谈会上,四个受访机关主要负责人向受邀代表报告了近年来的工作成就、困难问题以及2015年工作安排等情况,代表们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围绕群众关心的农村公路建养管、建房土地审批、土地开发整理、医疗卫生、合疗报销、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柯玉富认真倾听了部门工作报告和代表发言,并对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代表所提意见建议作了解答。他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将此项工作与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深化政务公开工作相结合,与建设务实、高效、廉洁机关相结合,高度重视并持之以恒地开展好这一活动;要认真梳理归纳公民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力争给公民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要强化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政府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走进政府机关活动,他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政府机关的工作,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为民亲民爱民情怀,他们将自觉发挥代表作用,宣传引导身边群众,全身心参与白河建设发展,自觉维护经济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安定团结的社会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