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门诊住院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心医院门诊就医需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78344 发布日期 2015-06-30 09:44
    来源
    内容概述 安康市中心医院门诊就医需知
    【字体: 分享:

      1、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7:00(随季节变更)为平诊时间,其间的急诊应挂急诊号,其余时间及节假日为急诊时间。
      2、为方便患者就诊,医院从周一至周六均设有专家门诊为您服务。
      3、挂号当日有效(专家号当班有效)。为了节约您的时间,请选择最佳时间就诊(上午8~10时为就诊高峰期)。
      4、门诊部由门诊楼1~4楼组成,具体分布详见“门诊一览表”、“病区一览表”或门诊大厅的“就诊指南”以及内科大楼和外科大楼、科技大楼的诊疗指南。
      5、“特殊检查,化验时间”和“急诊范围”请在门诊大厅导医服务台查询。若您需用非处方用药、自备药和常用药,在门诊第二药房无需挂号就可以直接开处方购买。
      6、门诊是公共场所,为了配合医务人员做好诊疗工作,请自觉遵守医院秩序,讲究卫生、不要乱丢遗弃物、高声喧哗和吸烟。
      7、为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我们在大厅设有导医服务,为您解决就诊中的各种困难,接受投诉。在导医服务台设有“门诊意见箱”或“意见本”,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映给我们,以便改进工作,更好地为您服务。
      8、“导医服务台”为您提供导医和咨询服务,并为行动不便者备有轮椅,为偏远患者代寄检查、检验报告单等。在就诊中,若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导医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排忧解难。
      9、病历是您的“健康档案”,法律的凭证,报销审签的依据。首诊病人在挂号同时索要门诊病历以便医师记录病情,复诊时请将病历带来供医生参考。
      感谢您的合作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