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6-26 14: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5日,市长徐启方在检查民兵训练基地项目进展情况时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高兴平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来到恒口民兵训练基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筹资和前期工作情况,对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民兵训练基地项目是提高民兵应急战斗力的重要基础性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确保筹措资金尽快到位,扎实做好项目征地工作,确保尽快开工建设。 
  徐启方强调,多年来,广大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特别是面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始终冲锋在前,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全力加快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在提升民兵预备役人员素质、普及全民国防教育等各个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