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首届环大巴山百车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6-25 08:55 来源: 字号: 打印

      由镇坪县生态旅游小组主办、飞渡峡景区联合重庆车载天下汽车自驾俱乐部和宏帆99自驾俱乐部承办的“品秦巴文化、游巴山秘境”为主题的“2015端午节环大巴山百车自驾活动”于6月22日上午圆满结束。此活动旨在推动”陕渝生态大环线”建设,重庆主城方向108台车加上当地自愿跟随的车辆共达146台,团队人数近600人,车辆行驶在盘山公路上首尾长达5公里,气势壮观,车舞群山。
      陕渝生态大环线是指整合陕南、渝北优势旅游资源,以赢湖、南宫山、天书峡、飞渡峡·黄安坝景区为节点打造一条生态旅游环线,以点带面的方式大力发展区域旅游经济,加速陕南、渝北旅游发展。
      作为首发站的镇坪飞渡峡·黄安坝景区,地处陕渝交界处,交通区位十分重要,距西安、重庆距离相当,是陕渝游客互通融合的通道。
      飞渡峡景区于端午节晚上举行了大型篝火晚会,礼炮齐鸣,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镇坪生态旅游小组组长陈宗华作了激情洋溢的欢迎致辞,掀起了晚会的高潮。他说:整个环线山水相连、人脉相亲、方言相近、民俗相通,是有基础、有信心、有能力做大环线,使之成为西安、重庆旅游市场的新力军。当晚景区和俱乐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俱乐部愿意把“陕渝生态大环线”强势推入重庆旅游大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