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120名市民游客体验龙舟竞渡

    作者: 时间:2015-06-21 08:31 来源: 字号: 打印

      6月21日,首届汉江龙舟节龙舟竞渡体验活动在本届龙舟节的第二天如期举行,来自西安、汉中、湖北、湖南、四川等省内外游客和本地市民120人参与体验。
      参加报名的体验者均为首次亲身登船划龙舟,简短的培训后游客们便与专业人员一起在汉江上破浪前行。经过顺流、逆流、横渡汉江等环节的体验,游客们直呼过瘾。
      市民陈女士说:“作为一个安康人,这么多年我第一次亲身经历划龙舟,这种活动能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知道安康和我们的龙舟节。”来自西安的韩女士表示,第一次来安康体验划龙舟,不出省就能体验到我国传统的龙舟文化真是陕西人的福音。
      据市旅游局副局长腾荆康介绍,这是我市第一次举办游客参与体验龙舟活动。在紧张的比赛间隙穿插这个参与性和互动性很强的项目,是为了让更多游客、市民走进龙舟节,参与龙舟节,共享龙舟节。游客通过亲身体验划龙舟,能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龙舟竞赛和龙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体现了“咱老百姓自己的节日” 的赛会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