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检查指导安康生态富硒产品(富硒茶)交易会筹备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6-18 09: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8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农业、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安康国际天贸城生态富硒产品(富硒茶)交易会筹备情况。
  鲁琦一行详细查看了交易会现场布展、企业参展、安保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生态富硒产品交易会是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的一个重要活动,是展示安康富硒产品、增进富硒区域合作、促进富硒产业发展、提升富硒产业竞争力的重要平台。活动筹备组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精心组织好富硒产品展销会、品牌农业大讲堂、富硒茶品鉴会、招商签约仪式等主题活动,努力将交易会打造成集中展示富硒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消防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大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督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合理布置公安、消防警力,加强活动现场安全管控,严禁一切火源进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