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艾蓓 时间:2015-06-19 09: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6月17日上午,由市食安办和汉滨区食安办联合主办的“安康市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中心广场启动,副市长李建民参加活动,并带队对中心城区“一节一会”主要餐饮接待单位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
  据了解,今年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我市各县区将围绕本次宣传主题,组织各相关部门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活动,引导食品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共同推动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深入开展,共筑食品安全。
  在活动现场,市区食药监局、卫生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公布投诉举报方式、现场咨询、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我市多家食品生产经营(餐饮)企业也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