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6月20日上午一桥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需绕行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77904 发布日期 2015-06-17 10:0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6月20日上午一桥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需绕行
【字体: 分享:

  为了确保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顺利进行,保障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汉江一桥实施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2015年6月20日7时至6月20日12时,将对汉江一桥西侧桥面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汉江一桥东侧桥面只允许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和行人通行,所有汽车(含公交车)从黄沟路和汉江三桥绕道通行。
  二、为了避免城区发生大面积和长时间交通拥堵,在汉江一桥实行交通管制期间,城区以大桥路为中心,实施远端分流措施,请广大驾驶人予以支持和谅解,并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
  三、请广大驾驶人和行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凡违反本通告或拒绝、阻碍公务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予以惩处。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5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