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边塞风情 黄土神韵 多娇榆林”旅游推介会走进安康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6-12 23: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2日,以“边塞风情 黄土神韵 多娇榆林”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安康举行,来自榆林咸阳两地的旅游局、旅行社、摄影、户外、媒体等出席推介会。
      镇北台、高家堡等重点景区及旅行社地接线路、自驾车线路、地方特色美食以及陕北民歌展演等推介让与会来宾感受到这场来自榆林的旅游盛宴,聚焦了安康旅行商的目光,纷纷表示,要尽快到榆林旅游踩线,设计好榆林旅游线路,带游客来榆观光旅游。
      安康榆林早在10多年前便开展了相互间的交流合作,借西康铁路开通,率先来榆林推介安康旅游,去年再次率团来榆林推介旅游,两市尽管路程较远,但也影响不了南北两市的牵手合作。安康地处南北过渡带,境内气候温和,水绿天蓝,是镶嵌在秦巴腹地的一颗明珠。已建成了南宫山、瀛湖、汉江燕翔洞、中坝大峡谷4个国家4A景区,香溪洞、岚河漂流、龙头村等10个国家3A级景区,新开发了天书峡、飞渡峡黄安坝等景区,并形成了汉水风情休闲游、巴山生态度假游、秦岭山地森林游、田园观光乡村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众多的自然美景和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成为都市人梦寐以求天然氧吧和山水休闲度假胜地。榆林位于陕北之北,地处中原文化和边塞文化的融合地带,是黄土文化的发源地,是久负盛名的陕北民间艺术之乡。榆林历史悠久,曾因“北瞰河套,南蔽三秦”,誉为九边重镇,名扬古今;榆林人杰地灵,英雄辈出,深厚的文化底蕴成就了“边塞风情 黄土神韵”的独特魅力;榆林物华天宝,资源富集,是西气东输、西电东送、西煤东运的重要源头,21世纪中国能源接续地。“万里长城第一台”镇北台、世界仅存的匈奴遗都大夏国都统万城、中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红碱淖、西北道教圣地白云山、塞上碑林红石峡、黄河第一奇观香炉寺、最美波浪谷靖边丹霞地貌等旅游资源全国知名,已成为榆林旅游的重要名片。特别是电视剧《平凡的世界》热播后,神木高家堡、绥德郭家沟、横山沙家湾和路遥纪念馆“三地一馆”成为榆林迅速串红的旅游景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