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城区至关庙公交线路6月17日将正式开通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6-12 08: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组织市区相关方面,再次研究安康城区至关庙公交线路开通筹备工作。市政府办、市交通运管、公安交警、住建局、信访局,汉滨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江北办、关庙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俊民指出,推进公共交通体制改革,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开通城区至关庙公交线路,是市政府今年的承诺事项,市区相关方面此前做了大量的工作,并细化了工作方案,开通条件已经具备。赵俊民要求,各相关方面要高度重视,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实行工作组长分工负责制,各司其职做好筹备工作。汉滨区政府及江北办、关庙镇要按照属地负责的原则,落实好环境保障工作,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落实好应急预案,处置好突发事件和信访维稳工作。市区公安交警、交通运政等方面,对无理阻挡车辆、非法堵路、破坏营运车辆等行为,要敢于亮剑,依法果断处置、绝不手软。市区两级要齐心协力,共同把这件惠民生的好事办好,确保如期开通,畅通营运。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安康城区至关庙公交线路,采取将现有的4路公交车延伸至关庙镇沈家岭,共配置16辆大型豪华空调客车,实行双向运行,营运路线起点为供销客运站,途经市人大政协、市防疫站、铁路文化宫、关庙中学、关庙镇政府等33个站点。运营时间为首班夏季上午6点20分,冬季上午6点30分,末班收车为夏季下午8点,冬季下午7点30分。全程运行约50分钟,每7-8分钟发一班,票价按照中心城市市内公交线路票价统一执行,每人次1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