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网友反映“安康市城市道路、桥梁、公园命名公示2年无结果”有关情况的核查结果

    作者: 时间:2015-05-25 10:52 来源: 字号: 打印

      5月7日,有网友在西部网反映“安康市城市道路、桥梁、公园命名公示2年无结果”有关问题。市政府领导立即做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经查,命名工作延迟的原因,一方面随着中心城区规模扩大和市政设施日趋完善,2010年组织拟定的《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和道路命名(更名)方案》与2013年《安康市城市总体规划》和高新区、月河口、关庙、张滩、东坝、西坝片区新编制的道路系统规划不一致,按照《陕西省实施〈地名管理条例〉办法》第七条“编制城镇建设总体规划时,必须同时编制地名规划”规定,再次组织力量,对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及道路进行现场察勘,座谈研讨,听取建议意见,延迟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和道路最终命名方案的确定。另一方面,因按规定和程序,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过程中,辖区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和道路命名工作非常关注,响应热烈,参与度高,征求收集到意见建议分歧较多,出入较大,经多次召开汉滨区、高新区、相关单位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知名人士座谈会研讨,命名意见难以达成共识。
      由于以上主要原因,延迟了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和道路最终命名(更名)工作。下一步将以此为动力,依法依规加快命名工作进程,尽快向社会公告。
      相关链接:http://rexian.cnwest.com/html/content/2015/2015-05/65834.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