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8个项目在西洽会省团签约

作者:艾蓓 张广娟 时间:2015-05-23 22: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连日来,我市代表团主动寻求商机,大力宣传推介我市的资源、政策等优势,招商引资势头强劲。在 5月23日上午举行的第十九届西洽会省团签约仪式上,我市共有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50.8亿元,引进资金50.8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本次签约的8个项目中涵盖农业、工业、旅游等方面。其中投资额最大的为汉滨区生态农产品加工园项目,由北京奥信控股集团投资15亿元启动安康秦东公司魔芋现有生产线,扩大魔芋产品生产规模和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建设2000亩生态农产品加工园区。
  此外,汉阴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八达八强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3亿元的汉阴县中小企业产业园项目;汉阴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福田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亿元的汉阴县富硒系列饮品项目;石泉县人民政府与江苏滨海富业纺织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亿元的石泉县年产2500吨棉纱生产线项目;宁陕县人民政府与北京鸿宇悦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5亿元的宁陕县十里长峡国际生态旅游度假项目 ;平利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厚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0亿元的平利县最美乡村旅游开发项目;安 康高新区管委会与重庆二航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1亿元的安康高新区总部经济与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恒口示范区管委会与广东深圳深利源集团签订了总投资3.8亿元的恒口示范区未来水上世界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