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检查双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23 21: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2日下午,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邹顺生带领市区双创办、城管、住建等部门对城区主要路段的市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查找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邹顺生一行先后来到南门小区、党校路、兴华建材市场、东关正街、江北中渡路等地,检查中发现这些路段仍存在卫生脏乱差、流动摊点、出店经营、马路市场等问题。

    邹顺生要求,开展综合整治是改善城市环境和形象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了解综合整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通过实地查看,迅速行动,全面展开专项整治行动,形成强大的声势,通过一个时期的整治,让市容环境有明显改善。同时要疏结合,建管并举,谋划一批围绕双创建设的项目;在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难点问题要逐一整改,落实牵头部门,一个难点制定一个整改方案,确保各项整治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