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举行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作者:张乔 时间:2015-05-20 08:34 来源:安康日报社 字号: 打印

      5月19日,由市旅游局、汉滨区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国旅游日安康分会场”活动在安康中心广场隆重举办。活动向广大市民推介安康旅游产品线路和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活动内容,激发市民出游热情。
      汉阴、石泉、紫阳、旬阳、宁陕、瀛湖生态旅游区等县区旅游局,分别组织南宫山、瀛湖、汉江燕翔洞、香溪洞、中坝峡谷、筒车湾、岚河漂流、凤堰梯田、蜀河古镇、红军纪念馆、任何漂流等知名景区,以及城区多家旅行社和星级宾馆饭店,共计40余家涉旅单位参加了分会场活动。
      参会的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针对安康夏季旅游市场和龙舟节各项活动,精心编排相关旅游线路产品,策划丰富的旅游专题活动,出台多项惠及游客市民的优惠措施,并通过宣传资料、展板、咨询、互动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推广。活动现场前来了解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对新推出的亲水参与性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也纷纷表示各项优惠措施做得实在。
      据悉,在中国旅游日期间,汉阴县不定期推出汉阴至西安往返“免费旅游大巴”优惠政策。还将举办“食惠汉阴——烩面片大赛”、 “中国•大巴山—千层河、神河源徒步穿越”、“岚皋味道”美食长街品评宴、“印象四季”文化名人采风等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安康,感受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