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指导汉阴县双河口文化旅游名镇工作

    作者:陈超 柯珊 时间:2015-05-06 14:15 来源: 字号: 打印

      5月5日,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到汉阴县双河口镇指导文化旅游名镇工作,汉阴县副县长缪宏艳陪同指导。
      王汉琳一行在双河口镇实地详细考察了文化旅游名镇建设情况后,对该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加大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黄金施工期加快文化旅游名镇的建设发展;要思考探索古镇旅游商业模式,文化旅游名镇建设要因地制宜,积极创新旅游商业模式,推动古镇旅游业发展;要继续挖掘古镇文化,加快恢复历史文化遗存,将特色农耕文化、红色文化、驿站文化和商贸文化保留和发扬,以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带动相关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旅游综合型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