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石泉十美”品牌响 五一接待游客9.6万人次

    作者:许兵 时间:2015-05-05 16:2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秦巴水乡、石泉十美”,很多游客是慕名到石泉来享受生态游的乐趣,观山水、听民歌、逛古街、赏奇石、品佳肴、购特产……五一小长假,石泉旅游市场持续走旺,再次迎来接待高峰,景区景点游人如织,宾馆饭店间间爆满,期间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700万元。
      该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吸引客商大投入建设云雾山鬼谷岭、后柳水乡、燕翔洞、中坝大峡谷、子午银滩、县城老街六大景区景点的同时,坚持“游客为本、服务为先”理念,着力实施景区景点、基础设施、文化内涵、宾馆餐饮、宣传营销、旅游商品、服务管理七大提升工程,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以增强内涵、塑造品牌为工作重点,着力打造“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品牌,努力在全省、全国叫响“金蚕之乡”、“鬼谷子故里”等文化元素,全力塑造“石泉景美、人美,石泉实在美”的对外形象,赢得省内外游客广泛青睐。八方游客游在其中,沉醉不已,赞不绝口,让石泉旅游的形象得到全面提升,到石泉来的游客不断增多,客源从本省扩展到省外,自驾游、团队游、休闲度假游游客大幅攀升。
      为做好“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石泉县在节前专门召开联席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游客接待工作,同时加强市场监管,严格值班制度,畅通服务信息,优化旅游环境,保障旅游安全。节假日期间,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各旅游景点、宾馆饭店和涉旅单位规范经营,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