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违规墓葬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4-28 15: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主持召开违规墓葬整改工作办公会,安排部署整改规范工作。副市长邹顺生、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出席会议。
      鲍永能强调,加快推进殡葬改革,社会关注、群众关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全市倡导形成文明节俭的殡葬风气。要集中力量排查纠正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范围内为烈士以外的其他人修建纪念设施或者安放骨灰、埋葬遗体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到位。要本着尊重历史、立足实际、符合政策的原则,立即对陵园区域进行科学规划,将陵园烈士墓区与非烈士墓区进行隔离划分。要立即制定工作方案,在全市范围开展一次违规墓地集中治理行动,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关于殡葬改革的决策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殡葬改革政策要求,对违反政策规定或工作推动不力的,要进行严肃追责。
      邹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分类整改,抓好落实,按照已有部署继续推进殡葬改革,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