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省内外旅行社组团考察平利乡村游

    作者: 时间:2015-04-15 09:58 来源:安康日报社 字号: 打印

      4月13日,平利县长安镇迎来由陕西中旅、西安中旅、西安康辉、陕西港青旅国际旅行社等30家省内旅行社组成的代表团,考察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省旅行社代表团先后来到该镇的高效茶叶观光示范园、茶山重点景区、关垭楚长城遗址等旅游景点实地参观考察。“这里的山水景色不错,水绿山青很漂亮,很有特点,在西安像这样的景点是看不到的!”在该镇重点景区羽峰茶山上,西安盛唐文化旅行社总经理孙明科感慨到,在各景点内,考察团客人游茶山,品绿茶,观古迹,美丽的乡村景色和茶园风光深深吸引着代表团一行人。
      平利县大力发展美丽乡村游,长安镇是秦楚边关下的旅游大镇,也是县域副中心建设所在地,连续10余年来,该镇全面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力促生态旅游和园区农业高度融合,强化人文服务水平,旅游发展风生水起,成为全市性的乡村旅游示范镇,年接待游客30余万人,农业旅游成为当地农民致富奔小康的龙头产业,先后与多家省内外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此次省旅行社组团考察,就是计划在平利开辟全省乡村游线路,带动秦岭、汉江、巴山乡村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