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旬阳万亩牡丹绽放喜迎游客

    作者: 时间:2015-04-10 14:58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借问美景何处有?游人直夸牡丹村。
      清明前后,雨水不断,气温忽高忽低,但丝毫没有影响牡丹开放的热情,在旬阳太极城周围的城关、吕河、白柳、构元等镇的公路沿线、江河两岸的村落,大片的牡丹相继绽放,成为县内外旅游消闲的好去处。游人们在烟雨濛濛中观牡丹、拍牡丹兴趣不减,把一组组照片发到微信和QQ空间供大家欣赏,说牡丹聊牡丹,成为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油用牡丹是旬阳当下最热门的新兴产业,县委、县政府把握机遇,利用农村充足的土地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行企业投资、政府以奖代补、农户参与的方式,建设产业示范园区,从2013年开始启动实施,目前已发展整片面积10000亩,育苗500亩,有5家企业在旬投资发展该产业。2015年3月,陕南第一家牡丹花茶加工企业陕西江森源牡丹产业园区在旬阳县吕河镇江店社区开工奠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各类花茶2万公斤,黄花菜等干货2万公斤,油用牡丹籽50万公斤,实现年产值6000万元,目前,加工设备正在安装调试。2015年旬阳计划再新发展油用牡丹1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