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汉滨:为星级农家乐挂牌 接受游客监督

    作者: 时间:2015-04-09 15:52 来源:安康日报社 字号: 打印

      近日,汉滨区2015年首批星级农家乐评定工作圆满结束,评出了“老码头”等四星级农家乐4家,三星级农家乐家10家,星级农家乐经营点分别位于五个旅游村及香溪洞周边农家乐,评定的星级农家乐具备旅游休闲、娱乐、观光、餐饮、住宿等功能。
      目前,随着汉滨区旅游业的发展,一种以“观农家景、吃农家饭、住农家院、享农家乐”为主要内容的乡村生态旅游呈快速发展态势,全区已发展农家乐320余户。为提升这些农家乐的档次,规范接待服务,提高接待水平,增加经济效益,促进农民增收。汉滨区实行农家乐星级评定工作,为达到一定星级标准的“农家乐”授牌,实行挂牌经营,接受游客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