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安康评论:坚持融入发展大局,找准自身定位跟紧中省步伐

——新常态下安康发展的“五个坚持”之三

作者:立心 时间:2015-02-17 08:45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我们必须坚持融入发展大局,找准自身定位跟紧中省步伐。安康是国家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是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市。国家层面对安康的战略定位,使安康的发展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和国家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大局好才能自己好,小格局办不了大事情。生态优势是我们在中省发展大局中找准的比较优势和赶超优势,我们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中省发展大局,把安康的生态优势放在全国全省发展大格局中去谋划定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赢得支持,借助外力、扩大开放、吸引关注,促进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形成引领安康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