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社保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作者:高继帅 时间:2015-02-16 08:39 来源:市社保中心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用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根据市委、市人社局关于做好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社保中心近期全面组织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得到兑现。
  一是深入分析总结。要求中心班子、各科室、各干部职工三个层面,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严格对照整改任务要求,认真回顾总结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抓任务整改落实、制度建设和专项整治等情况,据实总结形成书面材料,适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领导班子通报整改落实情况,各科室总结分解任务整改落实情况,干部职工报告个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落实情况。
  二是强化整改措施。要求各科室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且未销号的要及时销号,巩固提高,防止反弹;对尚未完成的,要逐项明确责任、逐项落实措施、逐项跟踪推进;对整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责成“回炉”、“补课”,限期整改到位;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纳入整改内容;坚持做到边总结、边完善、边提高,坚持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是严格追究问责。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科室主体责任,全面负责本科室承担整改任务和科室内部干部职工整改落实的实施、管理和监督等各项工作。同时将将对整改工作抓得不紧、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改效果不明显的科室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对顶风违反工作纪律的,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
 

| 责任编辑: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