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公交、高客营运车辆春节期间不停运

作者:艾蓓 时间:2015-02-13 11:25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公交公司及安康高客站已经提前做好节日期间运力安排,尽可能满足市民乘车需求。
  记者来到市公交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是人们走亲访友的最佳时间,为了满足广大市民乘车需求,他们公司已经提前安排好了节日期间运营车辆的班次和间隔时间,而且还在去年车辆运营时间的基础上有所延长。
  据市公交公司办公室主任徐生明告诉记者,今年的公交车我们时间上安排都是比往年收车时间晚上两个多小时,主要考虑到我们春节期间旅客出行的方便,主要考虑到这一个方面,所以我们早上发班的时间和晚上收班的时间都相对延长。
  春节期间公交车运营时间安排:2月18日(除夕)上午6:30——下午14:00;2月19日(初一)——2月21日(初三)上午8:00——下午17:00;2月22日(初四)——2月24日(初六)上午8:00——下午18:00;2月25日(初七)恢复正常运营时间。
  随后记者又来到安康高客站,看到车站方已经将春节期间车次安排时间表贴在了进站口,方便市民了解节日期间乘车时间的变化。据车站负责人介绍,往年节日的前几天他们都会停运班车,但今年不会再停班。
  安康高速客运站总经理吕永兴告诉记者,高客站今年三十,初一,初二,三天不停班,三十安排了七班,初一安排了九班,初二安排了十五班,初三开始恢复正常班次。经过预测,像这个班次,能够完全满足安康市民的出行和走亲访友的需要。
  春节期间安康高客站运营时间安排:2月18日(除夕)安康——西安(咸阳机场)上午8:00-下午14:00,共计10个班次,其中3个班次到咸阳机场;2月19日(初一)安康——西安(咸阳机场)上午8:00—下午16:00,共计10个班次,其中一个班次到咸阳机场;2月20日(初二)安康——西安(咸阳机场)上午8:00—下午17:20,共计18个班次,其中3个班次到咸阳机场。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2月18日腊月30至2月20日正月初二,仍有2至4个班次开往汉中的客车。但从安康发往开县、延安、灵宝、万源、达州、十堰、武汉等地客车全部停运。2月21日,正月初三,除安康至武汉延至2月22日恢复班次外,其他所有班次全部恢复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