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将定向培训一批A3驾驶员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5-02-13 11:0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记者近日在市政府办转批的《安康市定向培训A3驾驶员工作方案》中看到,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首次为公交企业定向培训A3驾驶员100名,分两期进行,每期50名,以落实国务院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解决公交驾驶员短缺问题,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
  本次参训人员须持A2、B1、B2、C1驾照满一年以上。男女学员凡符合户籍、学历、年龄、身高、健康状况、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等相关规定的,到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中心城市客运管理所报名(水西门向东150米原金州客运公司院内),按报名先后,经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合格,并与安康中心城市或各县公交企业签订定向用工协议书后,由市运管局集中组织到确定的驾校培训。
  《方案》指出:学员培训费实行先交后返的方式,食宿费自理。对培训合格的低保户家庭学员全额返还培训费用;其他培训对象培训合格后每人补助5000元培训费用;属于2011年11月1日以后入伍的退役军人学员,由市民政局再按每人每天30元标准予以伙食补助。在同等条件下,贫困家庭学员优先,但须出具本人户籍所在地镇(办事处)相关证明。本次定向培训的驾校,在安康境内具有A3驾驶员培训资质的驾校中竞标择优选定,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与驾校签订委托培训合同。报名时间为2015年2月26日至3月13日(32088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