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市区旅游局联合开展春节前综合检查

    作者: 时间:2015-02-12 08:57 来源:安康日报社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市、区旅游局对双龙景区、龙王山景区及旅行社开展节前综合检查。这次检查主要围绕景区景点安全及旅行社春节旅游接待和旅行社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检查。严查景区安全隐患和旅行社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景区旅游市场秩序和环境。
      在检查中发现,景区存在有安全隐患和标示体系不全、部分旅行社存在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团队档案保存不完整、未签订劳动合同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市、区旅游局对存在问题的旅游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市、区旅游局将在春节前不间断巡回检查,强化对景区安全排查及旅行社服务网点的日常检查,加大监管力度,保护旅游者合法权益,维护旅游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