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74603 发布日期 2015-02-11 19:1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字体: 分享:

(2015年2月11日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志坚院长所作的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深化司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司法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