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2-10 16: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0日下午2点30分,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崔光华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徐启方、刘建明、 吴应德、马涛、马孝芳、胡凯庆、廖贤平、吴少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大会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市发改委、财政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要求有关机关认真研究处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会后,将这两个审查报告以大会文件印发。通过了关于市政府、计划、财政,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交各代表团讨论后再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处理意见的报告,会后以大会文件印发给代表。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的情况汇报,会后将各项候选人名单印发各代表团酝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