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区摇号分配公租房 千户保障对象春节前入住

作者:宋涛 时间:2015-02-04 16:27 来源:市房管局 【字体:

  为保证公租房分配过程公平、公开、公正、透明,近日,市区保障部门按照“三审三公示”的原则,公开了房源、面积和租金,采取摇号方式进行了分配,1001户保障对象告别了租房难、住房差的日子,春节前住进了崭新的公租房。
  据悉,2014年市房管局纳入分配的公租房共计1001套。本次保障房房源主要安置在景泰新居、鑫洲家园、高井新居、朝阳公寓等公租房小区。其中,景泰新居小区计划建设公租房24栋,建筑面积9.78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可提供1622套公租房(首期入住520套),该小区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居住最集中、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公租房小区。
  近年来,我市以公租房并轨运行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企业代建、建设转型、拓展融资、梯度补贴、物业管理等管理措施,进一步深化公租房建设管理改革。截至目前,中心城市累计建设公租房8355套、46.11万平方米,竣工5900套、59.50万平方米;在建2400套、14万平方米,为实现“住有所居”目标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连续多年受到省、市部门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